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懶骨頭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城上風光鶯語亂,城下煙波春拍岸。綠楊芳草幾時休,淚眼愁腸先已斷。 情懷漸覺成衰晚,鸞鏡朱顏驚暗換,昔年多病厭芳尊,今日芳尊惟恐淺。 ——《玉樓春》錢惟演 流年碎影,斑斑駁駁,回望去,總有一些愛恨縈回于心,總有一些牽絆揮之不去。拂去內心深處的蒼綠,你會發現,那些本以為被歲月風干的缺憾和疼痛,依舊在泛著潮濕,于心中恣意地流淌。有些人喜歡陽光,喜歡在心中種植溫暖,因為這樣就可以驅散內心深處的潮濕,淡化疼痛,即便收效甚微,也無怨無悔。而有些人卻害怕陽光,害怕將明媚照進心底,因為如此一來,曾經的傷痛就會暴露無遺,就連那最微小的脈絡,都會清晰如昨,故而,與其拿出來晾曬,莫如將它塵封在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不去輕易開啟,亦不觸及。 春天是一個溫暖的時節,一個萬物復蘇的殿堂,沒有蒼白,亦無枯瘦。這首《玉樓春》便是詞人錢惟演在春意正濃時所作。然而,當他看到鶯歌燕舞的春光,煙波浩渺的綠水時,卻沉吟道:“綠楊芳草幾時休,淚眼愁腸先已斷。”此時的他,時值暮年,身居漢東(即今湖北隨州),生活凄涼而清貧。對于一個將名利視為一生追求的人來說,還有什么比看著自己偌大的基業于頃刻間散做云煙更令人悲慟的呢。人常說,生活半醉半醒最為適宜。是呵,過度沉醉的人,看到的往往只是一時浮華,待到迷霧散去,則是萬般冷寂。 錢惟演的仕途生涯,可謂是順風順水,平步青云,雖有過跌宕坎坷,也不過是石沉大海,泛起微小漣漪。歐陽修在《歸田錄》中記載,錢惟演能夠“官兼將相,階、勛、品皆第一”可見其地位之顯赫。然而,與其地位相比,錢惟演的藏書則更令人嘆為觀止。他自稱:平生唯好讀書,坐則讀經史,臥則讀小說,上廁則閱小詞,幾乎從來沒有離開過書。此話雖有些夸張,但這種讀書的精神,卻值得我們學習和贊揚。正是因為喜好讀書,錢惟演的家中可謂藏書極豐,甚至可與皇室秘閣的藏書相比,故而,將他譽為藏書家也不足為過。 錢惟演不但在文學上頗有造詣,在治家方面,也有著一定的心得。猶記得一件錢惟演的書房趣事。他雖成長于富貴之家,卻講究勤儉度日。不到規定的日期,他絕對不會給子弟們日用零錢。然而,他有張良計,我也有過墻梯。那些囊中羞澀的子弟們為了騙到銀錢,便會偷偷將錢惟演的珊瑚筆格藏起來,那可是錢惟演平生最珍愛的文具,故而他常常會將筆格放置在幾案上賞玩。當他看到筆格不翼而飛時,自然著急,于是,便會貼出尋物啟事,并帶有懸賞。 那些子弟們則會故意等上一兩日,佯裝找著了獻給他,錢惟演一歡喜,便會將賞錢如數照付。以后但凡缺錢之人,都看準了這條生財之道,樂此不疲地偷筆格,錢惟演居然也樂此不疲地貼懸賞,這種把戲一年里能玩上五、七次。人常說,難得糊涂。倘若事事都用理性去思考,用教條去約束,那么生活還有何樂趣可言?錢惟演是真的不知筆格在何處?也許他只是他不想追究罷了。治家如治國,太過苛刻則積怨恨,太過松散則生懈怠,只有恩威并濟,寬嚴得當才能夠營造和諧安樂的生活。 有時會想,如果錢惟演就這樣簡單的生活多好,做一個風流雅士,有萬卷藏書可以閱覽,有殷實家底可以度日,有三五知己可以對飲,何其快哉。可他偏偏生出爭名奪利之心,不擇手段地謀求高位,巴結皇室,依附劉太后,即便被時論所鄙薄,被官僚所嫉恨,也沒有想過回頭。他最輝煌的成就,是手握政權的劉太后給予的,而這所有的一切,也在劉太后死后,變得黯淡。常言“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又道是“登高必跌重”,自古榮辱得失周而復始,沒有誰能夠永享清寧,只是當局者大都很難看清楚這一點,為自己留條后路。 公元1033年(宋仁宗明道二年)三月,垂簾聽政的劉太后崩,宋仁宗開始親政,并著力在朝廷廓清劉太后黨羽,錢惟演自然在劫難逃,同年九月,錢惟演因事被貶為崇信軍節度使,謫居漢東,緊接著,其子錢曖也被罷官,這一切,都預示著他的政治生涯行將結束。可謂一朝貶漢東,永無出頭日,這對于一生“雅意柄用”的錢惟演來說,是一種無法忍受的痛苦。廣貿大廈一朝傾,錢惟演一生殫精竭慮所謀求的富貴榮華,就在自己的眼前,頃刻化為塵煙,就連他的后輩,也受到了牽連。 時值暮年,卻落了個背井離鄉,家業凋零的慘淡下場。此時的錢惟演,只覺身似浮云,心如飛絮,氣若游絲,再也經不住任何打擊。漸漸地,他愛上了秋日的頹敗,冬季的蒼白,因為他害怕春光的明媚,害怕那心底涌動的潮濕在陽光底下被無情地晾曬。他不喜歡漢東這個地方,覺得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在嘲笑他,笑他的作繭自縛,笑他的老無所依。他多少次登高遠眺,只希望過路的風,能夠為他帶來些許家鄉熟悉的清涼,怎奈何,山高水遠,楊柳重重,自己的最后一點渴盼,都顯得那般單薄而無力。此刻的錢惟演,除了滿腹愁腸和幾近干涸的淚眼,再也沒有任何物什可以填充。 也許這樣的坎坷看在年輕人的眼里,只是一次人生磨礪,但落在一個暮年之人的身上,卻是致命的一擊。人在窮途末路時,最為清醒,最為憔悴,也最易蒼老。錢惟演家道中落,被貶異地,心中因急忿怨痛已有積傷,又加上貧病交攻,漸漸地,竟露出那下世的光景來。“情懷漸覺成衰晚,鸞鏡朱顏驚暗換”,也許他初貶此地時,內心還尚有一絲對未來的期盼,但隨著時光的流逝,那最后的念想也被現實的風塵吹落了。他的眼眸中除了黯淡,再無其他,猶如一潭死水,吹不起半點漣漪。一次不經意間地對鏡自視,他吃驚地看著鏡子里那個佝僂而滄桑的老人,一時間竟辨認不出是誰!只能空自嘆,朱顏驚暗換!曾經那個神采爍爍的自己,已不知何時,被時光暗換了模樣。 “昔年多病厭芳尊,今日芳尊惟恐淺。”昔日,他因身體多病而不宜飲酒,可現在的他,只求一醉。是呵,醉了,就不會再有那么多的夢魘纏繞,不會再有那么多的愁緒難消。他定然后悔過,后悔當初不該被名利沖昏了頭腦,后悔沒有著眼全局,為自己和后輩們考慮過退路,他壓上了全部,卻終是輸得一塌糊涂。此后,錢惟演每當飲酒唱到這首《玉樓春》時,都會聲淚俱下,為自己的人生而感到悲哀。未出一年,錢惟演于漢東病逝。也許,他本命不該絕,只是他不愿意再活下去,不愿再面對這慘淡的人生。 選擇一條路,也許只需一刻,而走完它,卻需要一生。以什么樣的心境去走,就會看到什么樣的風景。有些人一味地追逐美好的幻影,卻忽略了腳下的頑石,有些人一味地向往高處,卻迷失了歸途。少一分癡念,也便多一分清明。人生路漫漫,不求走得長遠,但求走得無悔。 文:笑紅塵  QQ:786835068

分手文案合集 一、有些人,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換來的卻是一身的疲勞。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三、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四、有時候,明明討厭,卻還是要笑著說還好,明明很難過,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介意,卻還是會心一笑說沒關系。沒人給你肩膀,沒人替你堅強,很普通不倔強,很平凡不閃亮,要習慣人走茶涼。 五、愛一個人,無須太計較,覺得甘愿就妥帖付出,真正的感情交付若存在問題,也只有先后的問題。有若花期錯落,你開在暮春,他盛于夏初。 六、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七、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八、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九、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 十、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坐在木馬上的兩個人周而復始的旋轉,距離那么近,卻怎么也觸及不到。這場愛情,一開始就是錯誤,為什么,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十一、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系,只關注,不打擾,心里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十二、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分手了要學會堅強的文案 一、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二、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干后,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一些風景再好,終不屬于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 三、敬你一杯酒,從此莫回頭;往事歸零,愛恨隨意;我干杯,你隨意。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余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四、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不留妄想,就不會走錯,只是過了愛做夢的年紀,任何意料之外的都不愿再觸及。 五、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六、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永遠消失了,就像鏡子,碎了,雖能粘在一起,但終究合不在一起,它留下了痕跡,跟著時間選擇了回憶。這些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就好好相處;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八、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么它永遠都是你的。要是它沒有回來,那么不用再等了,因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九、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別愛得太滿,是為了更好地保護自己的身心靈。無論男女,愛的太滿,都不是一個明智的做法,需要愛得恰到好處。 分手后傷感痛心的文案 一、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二、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三、我以為只要能夠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難道深情都只會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想念。原來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然后卻不能在一起。 四、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你不在我的列表里了,但是我并沒有刪除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痛。終于,從我們變成了你和我,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曾經以為共度余生的人變得形同陌路,說不曾遺憾都是假的。 五、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好像嘴里長了口腔潰瘍,明明知道會疼,還是忍不住會舔一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六、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七、曾經以為自己是收放自如,愛了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的那個人,偏偏是我,結果受傷的也是我。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八、明知你心里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的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九、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離開你的,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而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我入了戲,你鍛煉了演技。 分手了要學會堅強的文案 一、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埋怨他不能給你什么,應該珍惜他給了你什么。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蕓蕓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二、風景再美,若沒人一起欣賞,也會有種莫名的憂傷。再好的生活,若沒人一起分享,也會有種莫名的凄涼。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三、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愛到深處便無怨尤,有些人可以冷靜自持,揭開一切展到臺面去撥撿計較,那大抵也是愛得不深的緣故,否則,多少辛苦多少犧牲不過是求個展顏一笑罷了。 四、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你是無法真正忘掉那打動你內心的人,無論他是那個傷害你的人,還是治愈你的人。 五、真愛你的男人不會向你身上潑臟水,真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失去自由!有一種自私叫控制,真正的在乎是珍惜,有一種欲望是占有,真正的呵護是捧在掌心!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六、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后的天。 七、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結束后,愛還在。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八、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放下吧,忘記吧,一轉身,一抬眼,你就會看見遠處風景迷繞。半生花開,半世花落,這山長水遠的道路,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九、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十、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1、《月桂》 明·李東陽 一月一花開,花開應時節。 未須夸雨露,慎與藏冰雪。 2、《詠桂花》 尹玉輲 綠葉爭風遮嬌芳,花味襲人露淺黃。 行人回首尋四野,不看姿色聞秋香。 3、《巖桂》 宋·曾幾 粟玉黏枝細,青云剪葉齊。 團團巖下桂,表表木中犀。 江樹風蕭瑟,園花氣慘凄。 濃薰不如此,何以慰幽棲。 4、《攤破浣溪沙》 宋·李清照 揉破黃金萬點輕,剪成碧玉葉層層。 風度精神如彥輔,太鮮明。 梅蕊重重何俗甚,丁香千結苦粗生。 熏透愁人千里夢,卻無情。 5、《滿覺隴》 清·張云璈 西湖八月足清游,何處香通鼻觀幽。 滿覺垅旁金粟遍,天風吹墮萬山秋。 6、《桂花》 元·倪瓚 桂花留晚色,簾影淡秋光。 靡靡風還落,菲菲夜未央。 玉繩低缺月,金鴨罷焚香。 忽起故園想,冷然歸夢長。 7、《清平樂·憶吳江賞木犀》 宋·辛棄疾 少年痛飲,憶向吳江醒。 明樂團團高樹影,十里水沉煙冷。 大都一點宮黃,人間直憑芬芳。 怕是秋天風露,染教世界都香。 8、《步韻詠桂花》 眉兒媚 荒煙綽約月偏西,溪水繞秋菲。 如綃剪疊,風稀香淡,一束云肌。 夜深露滴千金盞,誰補舊時衣。 熏爐已冷,那堪佳約,夢入紗幃。 9、《木犀》 宋·朱淑真 彈壓西風擅眾芳,十分秋色為伊忙。 一枝淡貯書窗下,人與花心各自香。 月待圓時花正好,花將殘后月還虧。 須知天上人間物,何稟清秋在一時。 10、《鷓鴣天》 宋·李清照 暗淡輕黃體性柔,情疏跡遠只香留。 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梅定妒,菊應羞,畫欄開處冠中秋。 騷人可煞無情思,何事當年不見收。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土城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南東區軟裝潢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u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