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雙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單人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青春,會呼吸,會痛     青春,是歲月刻意為我們留下的一道傷口,慢慢地痊愈,卻留下了清晰的傷痕,那么的刻骨銘心,不至于沉悶得讓我們無法呼吸,卻又無比真實的讓我們莫名地感受到那一路走來的、淺淺的疼痛。那痛,無言,明媚,傷感,無窮盡……     ——寫給青春,寫給燦爛的憂傷。     文/孤星趕月     寫給美麗無言的疼痛,寫給滿目瘡痍的繁華,寫給痛徹心扉的惆悵,寫給深不見底的悲傷。青春,是會呼吸的痛!     <一>、青春,無言。(美麗無言的疼痛)     紫薇花開,開落了寂寞的流年,似是無聲的想念,卻是無盡的荒原;花開花落,似是回憶里的寂寞流年。流年不在,青春,卻是種淺淺的痛,在回憶里,帶著淡淡的傷感,在輕輕地呼吸,呼吸……     青春正忙,美麗而無言,我們無暇以顧,來不及等候也不能言語,幸好青春還給了我們美麗的疼痛,讓我們避開了車馬喧囂慢慢地回憶,讓我們學會了淡淡的相守,守一個人的浮世清歡,守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品一杯香茗、淡守清歡,是一種美好的心情和一種平淡的生活狀態,也是青春最安然的樣子。每每內心平靜的時候,眼角總會浮現出弧度完美的微笑,不著痕跡,猶如幸福被灌的太滿,一瞬間仿佛就要像水一樣從玻璃杯中溢出來。     我喜歡看著明凈的星火,淡淡地回味青春帶給我的歡樂時光;我也喜歡折一段愁寫夜的相思,靜靜地體會青春帶給我的美麗的疼痛和明媚的憂傷,因為那有一種含蓄的溫暖,猶如霓虹燈曖昧般倉皇逃竄的燈光。這一刻,我感到些許疼痛卻不能言語。也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凄涼哀傷,充斥著淺淺的疼痛,與青春毫無瓜葛。也許,許多年后我們早已告別了青春,這疼痛會變得格外美麗。     青春是無聲的流年,流年似是想念,青春卻不再如初,孤單的靈魂永遠孤單著,卻藏不住驚心動魄的美與歲月留下的憂愁和痛。 青春,猶如一場羞澀的愛戀,讓我一再著迷。忍含一眼悲淚,我不停地回味著青春曾經施舍的溫存。     青春,有些招搖,這一把過往的熱情,我想濃濃地相守,淡淡地相依。都說只有百味皆嘗,方不負這僅有一次的青春,我還是太年輕;也許,我已經走向滄桑,可我出奇的想預支一段美好的青春時光,體會那美麗的疼痛,哪怕將來有一天需要加倍償還,我也愿意無聲無息悄悄地獨自承受。     一路的風,一路的葉,一路隨我遠走,卻又舍不得離開。     歲月蒼老了我青春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塵封的心扉,落葉像是枯竭的風,在大地哀傷時飄飄灑灑。那是青春,給我留下的美麗疼痛,我卻難以言說,四下里無言的靜。     <二>、青春,明媚。(痛徹心扉的惆悵)     一把久違的油紙傘,遮住了煙雨江南低過屋檐的光陰。     綠蘿拂過衣襟,暖風吹過屋檐,青云打濕諾言,我在深情的等待一場舊夢歸來,不緊不慢,如同無休止的寂寞糾纏莫名的傷悲,一度讓人意亂情迷。     我以為經歷人生聚散匆匆,嘗盡塵世種種煙火,就可以毫無怨言地承受歲月帶給我們的滄桑,可流年分明安然無恙,而青春還是那樣無窮無盡,毫發未傷。     曾經,青春是那般美好,猶如一縷明媚的陽光,溫暖地照射在我的胸膛;曾經,青春是那般美好,猶如一縷淡淡的清風,卷落了人世凄涼和塵世哀傷。山溫水軟的江南,有著那些我們永遠不會忘卻的青春容顏,那些青春的容顏,也許是我們自己的;也許,是別人的。煙雨迷離中,我感到惆悵。     青春就這樣瀟灑的走開,在我的記憶里,在我的等待中,悲歡過后,只留給我一個美麗的背影。經不起青春無休止的消遣,我學會了叛逆和隱忍,漸漸懂得了什么叫作“自命不凡”,什么又叫作“隨遇而安”。     青春,讓我感到莫名的惆悵,我以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其實不然,我不得不對去年夏天說聲“再見”。歲月太單薄,我還是太年輕,一時半刻收不回思念,紅塵困住了我的流年,我感到無比的失落,那是無言的痛和內心痛徹心扉的惆悵。     青春太美,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守,日與月可以毫不相關,只是曾經許過地老天荒的城,在細雨中越發的清瘦單薄。人生太短,青春太匆匆,堅毅的心不讓我半途而廢,我起身準備流浪,只是此刻回憶也少了些歲月該有的韻味。我慢慢地走向成熟,走向滄桑。     復雜而忙碌的都市生活,讓我們學會了狂歡,狂歡過后,不安,被一掃而空,可惆悵也伴隨著寂寞破天而來;多少人的欲言又止,都被荒唐的心活生生地擋在了青春的門外,再怎么心高氣傲的靈魂,最后卻也找不到遠走高飛的理由。有時候,寂寞是這樣讓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     曾經,我假裝自己過的很快樂,眼中流露出膚淺的快樂,別人以為那是開心和幸福,漸漸地,竟連自己也覺得仿佛自己真的很開心。青春,其中有不為人知的酸楚,讓我不敢靠近,卻又不舍得離開。瞬間,我感到萬分惆悵,那惆悵有風的依賴,卻痛徹心扉。     青春太薄情,我的眼里噙著淚水,不是因為傷悲,也不是因為無情,而是青春帶給我不能言說的痛和痛徹心扉的惆悵,更因為心有不舍。我感受到了青春神色不悅的怒意,這怒意,可以將我生生凌遲,我卻不明所以,頓時失去知覺。恍惚中,我看到了自己惆悵的背影,在靈魂深處。人生飄忽不定,慢慢地我也學會了隨遇而安。     花開花落,悲傷成海,只有青春倉促留下的痛,在深夜里深淺不一地呼吸著。     <三>、青春,傷感。(滿目瘡痍的繁華)     十二月的深夜,寒意襲人,天空蕭索,周身彌漫著傷感的氣息,所到之處都是滿目瘡痍的繁華,我看到了青春不再完整。     我還在原地等待,慢慢地卻不能自己,腳步不斷地抽離,只為避開這一季風雨。很多年后,也許我不再快樂,也許只因我學會了悲傷,學會了如何啼哭傷悲。     青春,是一場怪異的錯覺,給我一種空蕩蕩的不安。有時候,我覺得我身在臺下;有時候,我卻在昏暗的角落里看到了臺上的自己。終于,我懂得了臺上臺下皆是戲,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風情在睫毛下閃爍,帶走了歲月的清歡,只留下表面滿目瘡痍的繁華。     表面的繁華過于美好,而青春卻是一場有感情的狂歡,孤單的人在寂靜的角落里兀自感傷,沉默詮釋了所有的心酸和無助,熱鬧,終歸,歸于平靜。     青春太忙,我們太匆匆,繁華堆砌的海市蜃樓一瞬間隨著回憶土崩瓦解。終于,我們的青春滿目瘡痍,繁華不再。     輕描淡寫的淺痛,不知寄予了多少人的青春,那些年,年少輕狂,正值離經叛道的年紀,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幸福。那些眩暈的錯覺,早已凝結成驚魂未定的蒼白。破碎的流年,暗沉的夜色,腦海里一片虛無,急促的呼吸,驚慌失措地在胸前一起一伏,碾碎了風中寂寞的回憶。     那些年的青春,那些年的才女佳人,都已不在;那些年僅存的一縷余溫,一瞬間蒸發成了一地冰涼,昏昏沉沉地控訴著遠去的舊時光和不解風情的追風少年,只是少了當年那些正值青春固執的念頭。     面對青春賜予的無窮盡的傷痛,胸口悶悶的,刀鋒般凌厲的言語,也剎那間顯得蒼白無力,那些高傲的靈魂,頓時也會微微顫抖而又無動于衷,那些年的青春年少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最壞的時間,最差的場景,有的人不該相遇,相遇便是一個錯。一不留神紅塵內外不該相遇的人卻相遇了,歲月輪回中悲劇也就變得順理成章。青春裂出了一道傷口,一張一合地呼吸著,痛感默默地傳遍全身。     青春深邃的眸光里,掩藏著絕不相符的溫柔,就在電光火石之間,心底的聲音出奇的鎮定,好像馬上就要給人幸福起來的感覺。抽空了的思緒,早已覺察不到眼神里的黯然。     平淡的語調諷刺著一個人僅有的驕傲,剝奪了他人正值青春的最后一點尊嚴。我聽到了自尊陣亡的聲音,瞬間分崩離析,那么的慘烈,可我卻不敢靠近。     青春不偏不倚,成了一則耐人尋味的童話,本該嚴肅的對待,卻又讓人忍俊不禁,仿佛馬戲團的小丑,在深幽的眸子里指手畫腳,讓人反感和不安。情緒長久地積壓,不受理智的控制,聲嘶力竭地訴說著眉梢眼底的落寞和哀傷。     冬在寒流中登場,等待失魂落魄的青春,憂傷的情緒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蔓延,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場詭異的錯覺。青春被花費得寥寥無幾,我在疼痛中感到不安,慢慢地從疼痛中醒來,飄忽不定游離的眼神,讓我終覺青春,是一場怪異的錯覺。     清冷的空氣,讓風雨變得凄涼。傷感的氣息,從四面八方空蕩蕩地朝我襲來,我沒有閃躲……     <四>、青春,無窮盡。(深不見底的悲傷)     幾卷雪雨,幾卷寒風,江南早已是煙水迷離。青春卻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在煙雨江南的石子路上延伸而看不到終點,傷感,無窮盡。     曾經走過人間四季春秋,與美麗無言的青春有過相濡以沫的約定;茉莉在黃昏中浮動著神秘的幽香,終于,我還是長大了,伴著快樂與悲傷。只是,那悲傷,深不見底。     寒冷的夜風,給人淡淡的不安,陰寒的空氣中,飽含著憤怒和不堪;破碎的靈魂,不忍心流年逝去中的自己與青春黯然相遇,四處流浪,哪怕天涯海角,一路聽風的聲音,聽雨的聲音,聽青春久遠無窮盡的聲音。     我看到遙遠的時空,漂泊的心被無形的線纏住,僵立著的靈魂,從腳底一直涼到心底。現實的悲哀寸步不離,昔日的往事遙不可及。     戲虐的人潮和遠去的流年,帶些同情和安慰一去不返,曖昧的空氣,讓人無所適從,仿佛一切都與青春牽扯不清。空氣有些壓抑,少了一些擁有青春的自覺。這樣的場景,只能讓寂寞的人更加寂寞。     流浪的貓撞倒了白瓷花瓶,花瓶的碎片一片一片的在地上顫抖,我聽到了那是青春破碎的聲音,干凈利落絕不拖泥帶水。小院里濕潤的青苔在雨中純凈的生長,讓我稍感溫暖。     我始終在等一個要讓自己堅強起來的理由,慢慢地,等待成為了一種習慣。有那么一瞬間,我的情緒失控,總有意外,還好碰到青春,惹出了眼淚,也惹出了歡笑。     曾經有人讓我不再孤單,莫名其妙的微笑,把眼里的憂傷,看得清清楚楚,可孤單的心卻依舊在這個世界孤單著,弱弱隱藏的情緒,再沒了當初的心高氣傲,失意中的憤怒,也被青春磨平了棱角,變成了一頭溫順的羔羊。時間走得這樣倉促,我們來不及回望,回望青春也就此成為了一種靜止的狀態,變得理所應當,再無疑慮。     如果我能夠,我要寫下我的悔恨和悲傷,即使找不到心動的邏輯,也絕不含糊其辭,為自己,為青春。千百種情緒匯聚筆尖化為了一紙文字,字里行間的凄苦和悲傷,讓人觸目驚心。     很多人所擁有的,只是無人當回事的青春和骨子里的懦弱,而青春留下的痛,卻是無窮盡的。     我在乎青春走的太快,在乎青春弄疼了我們。因為在乎,所以我的內心鈍痛,毫無預兆的落下眼淚。結局已經如此,原因已不再重要。一抹淚光,訴盡百般思念。     我眷戀的是回不去的曾經,我眷戀的是永無止境的青春,哪怕我不再擁有,我也很慶幸曾經擁有。只是,有那么一瞬間,我感到很難過,狂笑的人,沒心沒肺,掩飾了所有的悲傷,那一刻,我覺得青春不再完美,變得虛情假意,只有苦澀的笑,繼而高傲,繼而落寞,空氣里透著絲絲寒意。     青春一點一滴地散去,我逐漸感到恐慌。有時候,我以為天會坍塌下來,其實是我自己的腳跟不小心站歪了。可,我單純得連一顆假裝的心都沒有,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青春落荒而逃的同時,依舊可以過的很天真。     人生給我們電視連續劇般無窮的想象力,可我還在想著我的青春,無窮無盡,情緒無地自容,復雜的思緒呆呆地讓我一臉漠然地站在原地,我感到一敗涂地,心碎的聲音聽起來卻是那般悲涼。青春的痛連同青春的呼吸,無窮盡,我感到不可置信。     空有傻傻的勇氣,顫抖的靈魂逼迫我倒退,終于我再也鼓不起勇氣,去追逐一顆遙遠的心。我感到悲傷,這悲傷,深不可測,可我還要假裝神色自若,頃刻間,青春的痛讓我心神俱裂。     一不留神,人事已非,青春成了遙遠的傳說,我看到青春那深不見底的悲傷,無窮無盡。     2014年12月16日

人人點贊的1月份勵志文案 一、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二、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朋友,勇敢地前行。 三、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人! 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五、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六、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欲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因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九、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十一、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么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十二、既然已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十三、哪怕是感覺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后來就會擁有希望。 十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十五、人只有求助于自己,任何人都不可靠,世界上沒有可靠的人,連你的父母,連你的兒女都不能靠,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站起來,指望別人依賴別人,永遠是沒有出息的人。 十六、所有的人都一樣,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夠的金錢,也想擁有自由與愛情,可是在對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對自己有要求。一個人,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籌碼! 十七、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十八、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打敗你的不是對手,顛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二、人生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更大的希望,為更大的努力,做很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別每天矯情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不錯滴。 四、比我優秀的還在努力,比我差的還沒放棄;我有什么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致自己。 五、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六、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七、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一、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二、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三、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十四、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十六、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七、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十八、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咬緊牙關的堅持。在那段苦的時光里,你倒下了,他挺過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樣。人與人之間本沒有差異,很大的區別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在舞臺上聽掌聲的,另一種是專門負責鼓掌的。你忍過了苦,你就是強者,要么聽別人的掌聲,要么為自己鼓掌! 早上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1、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要是每個人都懂你,那你得多平凡。 3、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掛了。 4、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勝己。 5、你這輩子不用向別人證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6、不計較得失,不計較旁人的議論,讓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靜、孤獨、且心生堅定。 7、世態從來都炎涼,但你要笑著講出來,你在鬧市中發出的貧苦之聲是沒人愿意傾聽的。 8、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馬。 9、愿你擁有大風與烈酒,也能享受孤獨和自由。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流年,長短皆逝;浮生,往來皆客。 11、你撐不起來的生活沒有人會幫你撐;你走不下去的路沒人會讓你重新走;你過不去的坎也不會有王子抱過去。 12、只有永遠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會再掉進泥坑。 13、我們或許不白也不媚,但是可以美得很有性格。 14、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 15、此刻不流額頭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淚。 16、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 17、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8、風一樣的年齡里,別讓生活的煩惱阻擋你的腳步,像憤怒的小鳥一樣,沖向你的目標吧! 19、誰還沒有過或大或小的不堪,熬一熬,笑一笑,努力一把,堅持到底,一切都會過去。 20、毫無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21、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22、想到什么就去做吧,這是真的。錯過了那個檔口,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機會去做了。 23、只要你夠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24、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5、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包括你自己。 26、不把南墻撞破,何以見如來。 27、不忘初心,野蠻生長。 28、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9、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將來選擇工作、生活的權利更多。 30、好好活下去,就算你一無所有。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適合海邊的文案 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3、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4、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5、上自蒼穹,下至船前的水,白淺紅至于深翠,幻成幾十色,一層層、一片片地漾開來。 6、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7、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8、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9、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10、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13、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4、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15、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 16、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7、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18、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19、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20、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21、你聽,海不就是在唱歌嗎?時而雄壯,時而舒緩,浪花也時不時的拍岸響應,我閉上眼睛,和著海風滑過耳際的聲音,恍惚間,如入蓬萊之境,安若天堂。 22、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潮汐退去,平整的沙灘上鑲嵌著五顏六色的貝殼,像是大海散落的珠寶,在朝陽下熠熠生輝。白色的海浪從天邊涌來,溫柔地親吻著沙灘,那繾綣的柔情蜜意溫馨浪漫,讓人聯想到初戀的情侶。 24、滔滔白浪從天際滾滾而來,銀白皎亮的波濤推涌追逐,漸漸由遠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響,宛如千軍萬馬挾著雷鳴一般的轟然巨響奔騰而至。 25、“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26、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潔白而廣闊的沙灘上,海水時漲時退,椰樹迎風搖拽,空氣自然清新。 27、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28、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云,紅的花,綠的樹。 29、腳踏細沙,眼看大海!晨風照面,舒爽怡人;海味入鼻,直動心靈。白浪橫接天地,卷卷而來,翻騰疊起,煞是有威。錯落小島,迫人遐想無窮;游艇飛梭,引動游人心緒。 30、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描寫海邊開心夜景的文案 1、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2、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3、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海。 4、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5、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海景。 7、這城市沒有黑夜,夜景倒映在海面上。 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9、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0、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 11、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2、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描寫海邊景色的文案 1、所見滾滾波濤,擊浪中流;沙鷗鳴空,錦鱗入水。海天一色,風華無邊;長煙凌空,皓月千里。幾點漁火,說人世變遷;龍王擊鐘,訴滄海桑田。回眺長城,蛟騰復虎躍;遠望天際,浪從月邊來。 2、太陽像個魔術師,把蔚藍的大海裝點得波光粼粼。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涌上沙灘,相互追逐嬉戲著,撞擊著礁石,發出陣陣歡快聲,好像在歡迎遠客的到來;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一排連一排的,相互追逐著奔騰著,煞是好看。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 3、海上常常飄來一堆堆浪渣,大海悄悄把它吞沒了,毫無聲息,仍然蕩著微微的波,笑迎著飛來的一切。坐在輪船上,就像從海的頭頂上經過,海水把我們托得高高的,歡欣鼓舞的把我們送過一程又一程,回過頭馬上又將自己被輪船揉亂的頭發整理的順順滑滑,不留下一絲痕跡。安安靜靜的了望著天空。 4、我還喜歡晚上的大海。晚上還是深藍色的。月光照再海面上,就像給大海披上一層銀沙。我漫步在沙灘上,海風輕輕的吹拂著我,注視著那微波亃亃的海面,聽著那嘩嘩的海浪聲,只覺得心昇神詒。 5、我光著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崩進我的嘴里,咸咸的。我帶著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著波浪起伏,我興奮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6、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7、早晨,海面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整個大海照得紅彤彤的。白云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翔,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勤勞的漁民駕駛著漁輪,早早地來到這里打魚撈海帶,陽光給他們披上了金色的盛裝。海水嘩嘩地沖上那么美麗,那么迷人。 8、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9、海面上白帆點點,與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輝,幾只飛翔的海鷗迎風飛舞著,展示著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們,或立、或坐、或臥、或跑,相互說笑著,觀賞著“藍天、碧水、金沙灘”,愜意極了。 10、晨看大海,旭日從海面噴薄而出,將碧波蕩漾的海水染得金碧輝煌,大海就像張開了羞紅的笑臉,迎接初升的太陽,讓人產生美好的遐想;暮觀大海,當夕陽悄無聲息地沉入海底,帶走最后一抹余暉,大海變得一片昏暗沉寂,讓人生出絲絲傷感,惆悵;當風暴雨急,臺風驟起,大海潮洶波涌,驚濤駭浪,昏天黑地,山呼海嘯,讓人產生恐懼,唯恐躲避不及,在心中留下一片陰霾。 11、天色漸晚,海水開始漲潮,海浪越來越大,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浪潮越越近,好像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浪潮終于來了,頓時山崩地裂,余浪還一點一點地卷來。慢慢地,潮退了,大海又恢復了平靜。 12、大海啊,你時兒像白兔一樣溫柔,時兒像雄獅一樣威嚴兇狠,讓人捉摸不透,卻不忍離去。我愛大海,真想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海,思緒遨游在廣闊無垠的海邊。 13、白色的沙灘上,珊瑚或珠貝的白被隨意地丟棄著,細碎而且晃眼。椰樹和紅樹林總想將影子拉得更長,去貼近那些闊大的海,它們的幼稚和單純,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里,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 14、下午,漲潮了的時候,海面的景色可壯觀了。銀白的海浪一個緊接著一個向岸這邊奔來。開始,浪花只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跳躍著。過了一會兒,一米來高的大浪一個推著一個奔騰而來。海浪撞擊在海邊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游客們看了,情不自禁的發出了一陣陣驚嘆聲! 15、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16、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17、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18、不知多少年了,沙灘除了略微消瘦,沒有太多的改變。光顧這里的陽光依然很溫柔;在沙灘上覓食的小鳥還那樣神情淡定,心無旁騖;清涼的海水依然保持一如既往的胸懷坦蕩——喜歡干凈,也善于藏污納垢。它的堅持,不溫不火,已保留了數不清的世紀! 19、海風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我走進大海,用手輕撫著海水,隨波濤感覺大海的心跳。一個浪涌過來,你只需平視,便覺得面前豎起一座無聲的高墻,很快它占據了你的視線,直到遮住了整個天空。然而無論你是誰,都會被它托的老高,推的老遠。 20、海是一個空問,一個“偉大的存在”,海里的珍珠與珊瑚水藻與水族遺寶與沉船,是非陸地所擁有的。海的呼喚越遠越清晰。當風吹起海鑫千層浪的時候,大海猶如一個瑰寶吸引著更多的愛海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高雄苓雅客廳家具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中南屯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u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